Pages

Translater

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7-11食記

由於十分懶得出門去遙遠的地方覓食,導致常在樓下的7-11買食物吃,真是不健康呢。

不如就寫一篇文章,記著自己第一次買某個食物的心得,這樣才不會忘了吃著甚麼味道又再踩一次雷... ...就邊吃邊寫吧,不過下一次補資料大概要等寒假結束啦。早知道之前在全家打工時就開始寫了... ...

原本這種食記都該附圖的,不過沒有拍照工具只好作罷囉!之後會慢慢更新。

以下滿分為10分做評分:




主廚系列 ─ 咖哩雞排飯 $70:由包裝可以看出分為兩格,右邊是咖哩,左邊是切四塊的小雞排、飯跟兩片水煮蛋(目測約1/4顆)。打開前有晃到的話咖哩有可能會提前跑到隔壁去,咖哩的部分跟佛蒙特是同一種。飯量其實不多,勉強能有五分飽,不過雞排真的很小片,大概佔整個面積的1/4,有點失望,咖哩的量也不夠配飯。比起花70元買這個,我大概會更推薦吃58元的爪哇或佛蒙特咖哩飯。
口感8分,飽食度8分,CP值5分。

爪哇/佛蒙特咖哩飯 $58:雙層式的包裝,完美地避免咖哩提前混到飯裡去。爪哇是豬肉,佛蒙特是雞腿肉,後者的咖哩較為濃稠。習慣家裡的味道之後個人會比較喜歡佛蒙特啦,不過聽週圍的人似乎比較喜歡爪哇咖哩,辣度的話我感覺不出來... ...。肉的部分雖然不多,但也不會少到讓人生氣,吃著也挺不錯的,飯量不多不少,怕吃不飽可以再加個28的鍋貼,我食量不小但吃了也感到十分飽足(甚至太超過了)!
口感7分,飽食度9分,CP值8分。

國民大乾麵 $50:一體成型,跟傳統的乾麵一樣,麵上有著肉燥(含些許肥肉)、豆芽菜、韭菜。這邊印象中的乾麵就是35~50左右,其實沒有差太多。份量上覺得算是能吃飽的,通常我會再加一顆茶葉蛋,拌碎或配著吃。味道略重且單調,不想吃太鹹的話可能要斟酌。
口感6分,飽食度8分,CP值8分。

鍋貼 $28: 冷凍食品,內含七顆鍋貼,即一顆4元,同外面的市價。意外地好吃!雖然個人覺得遠比不上八方雲集那種皮可以略酥脆的口感,但冷凍食品就不能挑剔太多啦!可以做為其他主餐的額外附餐食用,吃完都會相當飽。不過我平常都是吃15顆的... ...一份而已我是不可能滿足啦!
口感7分,飽食度5分,CP值9分。

辣味炸雞球 $28:冷凍食品,份量不多不少。其實一般吃炸雞球這種東西最主要就是吃酥脆跟味道,不過是冷凍食品,前者當然不可能有,不過味道算是不差啦。覺得頂多當個消夜,或者CP值不高的附餐。
口感6分, 飽食度4分,CP值6分。

牛丼 $65:跟咖哩飯一樣的雙層包裝,有味道濃郁的醬汁、滿滿的洋蔥跟一些牛瘦肉。醬汁的部分個人覺得十分美味,肉的口感也很不錯,唯獨這個量我實在沒辦法說我吃飽了... ...覺得想要吃好吃的東西又不特別餓時才會買來吃吧。
口感9分,飽食度7分,CP值7分。

和風雞排丼 $65:一樣是雙層包裝。有味道特殊的和風醬汁、碎蛋、一些青蔥和切成四塊的雞肉,另外附帶一包蘿蔔泥。我喜歡它的醬!有甜味,十分合我胃口!肉也很好吃,不過量就跟牛丼沒有差太多,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吃著會飽一些,說不定是蛋的緣故。
口感9分,飽食度7分,CP值7分。

炭火燒肉便當 $55:內含泡菜(高麗菜、豆芽菜)、紅蘿蔔、碎蛋、五片豬五花。味道非常好!原本就喜歡吃燒肉,這燒肉的味道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飯的口感也不差。不過份量略少,一下就吃完了,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口感9分,飽食度6分,CP值7分。

雞肉飯 $45:主要就是雞肉、醬料、半塊油豆腐跟飯。味道的部分肉跟醬我都覺得挺好吃的,但是飯真的有點糟糕,吃著軟軟黏黏一團一團的,而且份量非!常!少!實在是完全無法滿足,大概只有沒錢買高單價食品的時候會想吃吧... ...營養口糧都比這飽。
口感7分,飽食度5分 ,CP值6分。






以上內容、評分僅供參考,各人口味不同,喜好差異難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