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unday, January 12, 2014

2014.1.12 ─ 員工旅遊

Daily 200

跟媽媽一起去參加安親班的員工旅遊啦~全程免費,可以攜帶家屬,超棒的吧!

不過其實很難融入啦,主要都是30~50的阿姨,有代溝。

有一個一樣是交大的學生耶!外文04的,其實覺得她還蠻可愛的哈哈,長那麼漂亮一定有男朋友。(咦?)

家長族群不同很難趁機搭訕啦,媽在跟她介紹我的時候我還沒睡醒,沒辦法很好回應,略難過。

一開始是先去社口吃芭樂,看起來是里長的人跟我們說社口有三個最多:芭樂最多,襪子最多,董事長最多。

據說兩萬人裡有三千多個董事長,十分驚人呢!

要走的時候一人送兩顆芭樂,主任還給一家買了一袋,超慷慨的



接著是去哪裡呢,這我不知道,總之是去看花,水仙跟風信子的球莖我總是分不清楚,長得根本一模一樣。

另外還有看到食蟲植物喔!毛氈苔、豬籠草、捕蠅草都有,不過都不能摸,每個人都摸一下早就死了吧XD

還有一個很有印象就是金線蓮,那個花紋實在很神奇,都不知道怎麼長成這樣

(圖片摘自網路)



那個難道會是葉脈嗎看起來不像的說,線條那麼明顯也不知道要做甚麼XD



下午則是去採葡萄,以前好像有採過一次,不過應該是很小的時候了,沒甚麼印象,那個時候也不會讓我拿剪刀來剪吧。

老闆娘教我們的訣竅:大小不重要,透過紙袋下方的洞看顏色是不是夠黑,黑的才會甜才會好吃。

每個人都可以摘一箱回去,真是太開心了!



早上六點就出門了,最後回到家都晚上十點啦,實在有夠累,不過買了半打襪子,主任送了大家一袋芭樂、一箱葡萄、兩包米粉、另外還有麻糬(不過是鹹的,討厭),大豐收!

沒有跟外文同學認識略可惜,不過算啦我害羞內向不太敢跟她搭話啦哈哈哈!有緣校內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