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Monday, January 6, 2014

2014.1.4~2014.1.5 爆炸週末之專題成發+外文公演+屌人聚餐+管弦樂成發

Daily 200 (?)

這是一個行程爆炸的週末,好吧,行程爆炸的是週日;然後這篇文章會是一篇流水帳。


終於到我們的專題成發了,開始之前慣例地有系主任致詞,不過今年是安斌,開頭就給我們很大的壓力。

「這個專題發表會在一開始的時候本來是要對外開放邀請專業人士來聆聽的」云云,鴨梨山大啊哈哈!

 總之第一組,也就是我們上去了,然後很快地下來了,不過超時了大概40秒吧。

資管組共同的痛就是大多數時間不知道別人(財金組)在講甚麼... ...只有互相知道資管組的夥伴們的成果而已。

大Q那組的主題感覺十分地實用,超酷的,安斌一定超愛。

以樂跟虹樺就直接做了一個有資料庫的網購網頁出來,還有很神奇的功能!!



這次安斌親自加碼了$10000元的sogo禮券,第一名5000,第二名3000,第三名2000。

其實超期待我們這組能夠得獎的,覺得我們的應該沒有第一也要有前三(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哈哈) ,第三是巧君組的電子錢包,第二是大Q組的cuba,原本都準備好站起來領獎了,結果第一是以樂那一組QwQ 好啦心服口服

好啦我們那組可能比較難懂實際上在做甚麼,不過可能也有其他原因讓我們沒得獎,總覺得前面的組員介紹就是一大敗筆(從大家的反應看來),另外大部分教授也是在我們講完才進場,教授一票抵五票呀!

結束的時候偷偷問了學弟,結果我們真的是第四名哈哈哈,不過離第三名的票數有一小段差距(九票)。

於是我跟子謙就很不要臉地跑去找助理姊姊問能不能順便發獎狀給我們哈哈哈!

蛋黃派好好吃~



因為太累了,之後一直在睡覺,睡到了隔天中午,原本1/4晚上要去看外文公演的,只好改看1/5下午的場次。

剛好岱黏也在Facebook上問有誰想要一起去看,要湊計程車,我就順便跟團啦~!想想有跟團還真是好事,不然我都不會知道會有客滿搶不到位置這種狀況。

然後再次見到了以樂的佳陵同學,前一天專題成發有見過一次面,其實在更之前她來過交大的時候就在全家外看過她了不過她一定不記得:P

第一次去看外文公演呢,沒想到還有中文字幕,真是太酷了。

李薇是舞台組的,應該就是負責做道具之類的吧,難怪那些道具都那麼精美!!

這次的外文公演主題是「意外死亡」,大致上是在演一個愛演戲的神經病大鬧警局的故事。整齣戲只有六個人上場,而且看上去像女生的只有一個記者,十分失望,說到外文公演不就是來看女孩子的嗎(完全錯誤)。

台詞還蠻有趣的,不過其實更有趣的是中文字幕,不知道英文的原文有哪些梗,語文能力不足沒有聽出來。

然後飾演神經病的演員實在很厲害,有著一口挺標準的義大利腔,另外所有的演員都沒有忘詞,這齣戲超長的啊快要兩個小時呢!

整體劇情都還蠻不錯的,至於結尾則讓觀眾們有點不知所措,看上去感覺不太像一個結尾,是一個開放式結局,因此過了大概半分鐘大家才開始鼓掌。

最後終於輪到工作人員介紹啦,台上終於出現一堆女孩子了這才是我最期待的時刻(再次完全錯誤),也有看到李薇,開心。

話說在這裡看到了神奇的八卦呢,難怪某人要去修資財導論,我們可愛的學妹QQ



接著就跟兩位女孩分路了,巨城銀湯匙的屌人聚餐,這個要低調。




回到清大,其實我不清楚管弦樂成發的場地怎麼走,只依稀記得是大禮堂,還好有地圖這樣。

去的時候沒聽到前兩首,聽佳陵童鞋表示,第二首她很喜歡,講得似乎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啊我喜歡的就是小調的快曲啦!!

能在大四再回來聽管弦樂成發真是太好了,大一的時候有來聽,大二好像只來一次。

話說某一首曲的首席... ...咳咳,似乎太緊張啦

但是就連西裝的穿法都錯誤啦,這不能忍,雖然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哈哈。

岱黏偷睡覺!!

整體來說是很好的,喜歡他們的胡桃鉗組曲跟最後的安可曲,我跟佳陵童鞋一直在想到底是哪個約翰史特勞斯的哪首曲子,一時真的想不起來,這明明在國中還是高中的音樂課有教。



這樣一整天下來,十分的充實呢,而且在欣賞表演的時候都沒有睡著喔!

也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很開心。

佳陵童鞋這麼熱情,讓我感覺好熟悉,難道是少艾夫人的好同學阿鈸咧嗎?似乎很像!!樂樂&嘎 v.s.嗩吶&鈸,感覺有90%像。



本日學習:今天聽說了,對岸因為一胎化的關係,share的觀念比較缺乏,這樣講著似乎很有道理,當作今天的小收穫吧,每天學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