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Thursday, January 9, 2014

2014.1.8 ─ 少年漫畫與英雄夢

Daily 200

每次看到少年漫畫裡主角們努力的樣子,就會開始想,我也應該要跟他們一樣努力,說不定也能變得很厲害。

不過有著這個想法的同時,我只是在努力地浪費自己的生命而已... ...,意志力不足。



樂表示: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意識到自己好雷是件好事,但是能不能不要雷完放推阿

我現在就是不斷地意識到自己很雷,那接著要注意不要真的就放推了... ...希望我不會變成那句話的對象Orz

偶爾也好想當一次英雄啊哈哈哈!



話說C85 Demetori出的專輯很好聽呢!

 le Grimoire De reve

沒有特設頁面,只好連結到他們社團的home page了。

喜歡他們的搖滾樂,這張特別推track 04, 05

youtube上有人上傳試聽,就列一下這兩首吧

04. 懐かしき東方の血 ~ Sic World

05. 古きユアンシェン ~ Death Ec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