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unday, January 26, 2014

2014.1.25

Daily 200

今天又輪到我上陣打鼓啦!

話說星期三去練習的時候毅有示範打一段給我看,果然差距還是相當的遠呢... ...。

今天在打的時候也明顯抓到我打擊基礎的不足,特別是在打中鼓的鼓棒握法明顯錯誤,不過在敲了幾下電子鼓之後有抓到感覺啦!進步蠻快的哈哈哈!

不過即使在練習的時候都能打得很好,一到正式來就會各種出包,我好像每次辦營隊或做甚麼有預演的活動都會這樣呢 ̄▽ ̄|||

好想要每天都能打鼓啊~~我的鼓棒到底去哪啦~~順便弄一組像電子鼓的練習板就可以在家裡快樂打啦!不過好像放不下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