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2014.1.18 ─ Drum

Daily 200

最近又找到了一些不錯的曲子來練鼓呢,特別推薦IOSYS的Your smile makes me happy,收錄在C85的東方幻奏響UROBOROS ~fANTASIAsPIRALoVERdRIVE~,不過網路上還找不到試聽可以分享。


最近有逐漸接受vocal曲的傾向,不曉得是不是一件好事,不過我還是只聽音樂的部分啦,能完美地消除人聲就好了。



今天團契聚會結束後去稍微練一下鼓,結果有一個看上去是國中生的小孩跑來找我問說能不能教他打鼓呢,說有學過一兩年。

不我其實沒有受過專業教學啊我要怎麼教人啊=A= 被這樣看得起真的很開心,不過還是去找我弟吧,他才是最強的啦。

這個寒假試著抓回彈琴的手感好了,叫我弟教我和絃,之後keyboard跟bass大概也能彈啦。

Drum → Keyboard → Bass → Guitar按照這個順序慢慢學下去,雖然追不上我弟,但應該也會變得蠻帥的,不知道要花多久就是了。



喔另外聽說最近教會想改回使用電子鼓,似乎是因為真鼓太吵了。

這樣想一想,該不會是因為上次我打鼓敲得太用力吧,是有人說我敲得比其他鼓手都大聲沒錯... ...

欸可是鼓就是要大聲才有感覺吧!!沒錯吧沒錯吧??

打真鼓的感覺比電子鼓好多啦大鼓不會亂跑,線路不會接觸不良發出雜音,不會打到感應弱的地方然後沒聲音出來,不會因為停電就不能用... ...好多好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