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Tuesday, January 28, 2014

2014.1.28 ─ 久違的購物

Daily 200

我是一個不喜歡買衣服的人:P

今天原本也會是一個廢廢的一天,隨便翻翻書、吃、玩、睡、運動,然後沒了,寒假的日常。

不過硬是被拖著去百貨公司買新衣服,原本真的是沒有想要買的,我覺得我的衣服很夠啊哈哈哈!

體質的關係,不喜歡穿會暖的衣服,那對我來說太熱了。

不過倒是很喜歡穿著很舒適的衣服,不過那就要質料好,價格通常也不斐,我平常不買超過500元的衣服的。

今天是很突然地發現了三件1000,摸著又很舒服的輕薄長袖衣服,雖然造型有點... ...新潮,不過那些我一概無視,穿著感覺很棒就好啦!

其實有點想買那件七分袖,然後穿的時候直接把袖子掄起來浪費他的設計。

今年這樣大概不用再買衣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