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Tuesday, January 14, 2014

2014.1.14 ─ 一次通關-荒誕精靈的聚會

【神魔之塔繁中粉絲團突破 200 萬慶祝活動】

「冰雪巫師 ‧ 波葛」、「惡作劇精靈 ‧ 波加特」以及「掃除小精靈 ‧ 布朗尼」相約在一個神秘的地方舉行聚會,他們也邀請了召喚師參加。

明天 1月14日 (二) 特別任務『荒誕精靈的聚會』 就會開始,一次通關,召喚師敢赴約嗎?

★ 第八彈:特別任務『荒誕精靈的聚會』
時間:1月14日 (二)
神秘的精靈聚會,您願意接受邀請嗎?
*一次通關




一個太多人在之前的雙週副本打不到卡在抗議,於是開來給大家補償一下的副本(感覺啦)。

其實也不需要關卡資料啦,只要會轉珠,基本上都過得了,需要注意的只有第四、六關的萬年靈魂石,打你必死,但血只有12,有六回合可以打他,每回合打兩下不難吧?

前面太沒壓力了,我用我正在練技的Lv1隊伍都隨意碾壓過啦,直接到王關了


火、水、木其中一隻隨機出現,必定掉卡

咦怎麼跟我的隊員長得好像啊!

突然有一種我之前幹嘛那麼努力打的想法出現。



喔,不小心打死啦


該不會每關都必噴卡吧?七關給我七張卡欸!不過只有兩張是有用的就是啦。

通關一樣有一顆魔法石,不打白不打。

晚點來打個水遊高級吧!看我的圖鑑還空著那一格呢

 

火遊在養啦還沒進化,最近要練的卡太多了,晚點再輪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