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1/8 地獄關卡 ─ 魔王的再臨‧薩魯曼

萬魔之王副本這次是第三次開啟了,這次有公會獎勵呢

活動期間召喚師成功於地獄級關卡『魔王的再臨』通關後,該所屬的公會將會獲得公會積分 50 分,假如是開放關卡當天(1月8日)首次通關,將可獲得 2 倍積分(100分)。積分累積達指定數目,將能得到豐富的獎賞!

累積獎賞如下:
100 分 – 鬼魅萬年靈魂石 2 隻
300 分 – 鬼魅萬年靈魂石 2 隻
600 分 – 5星 主角系列 1 隻 (系統將自動檢查召喚師背包,並送出召喚師未擁有的 5星主角 1 隻,如召喚師已擁有全部 5 星主角,系統將會隨機送出 1 隻)
900 分 – 瘋頭 1 隻
1200 分 – 追憶旅人 1 隻

第一次開的時候我還沒加入這個遊戲,第二次開我也才剛開始玩而已,這次才終於能夠試著去通關。

這是我拿來闖關的隊伍:




關卡資料可以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

1/8 魔王的再臨 ─ 隊伍構思 

似乎是完全沒變,佛心來的。

我用的隊伍也是該篇文章中提到的雜色隊。



不過實在是不會打地獄關卡,都會超緊張的,在第三關不小心手殘就吃了一顆,不過最討厭的就是重來,於是硬著頭皮拼了。

第四關的腰斬暗遊,進場CD2,十分友善。在這邊甚麼技能都沒用,正常轉回血都回得來,好吧有一回合剛好掉一組下來幫我補滿不然我就掛了Orz,我有把血調到奇數

第五關,一進場CD1, 3, 1,直接開水妹拼了,木珠有兩組外加天降打掉左邊,兩回合打掉右邊,中間那隻解凍後一回合幹掉,輕鬆。

最後就是最討厭的BOSS了... ...這關吃了8顆... ...總計吃了9顆

開了水遊結果滑鼠失靈轉出神之3combo挨了三下,要求6combo開了人馬天降到9combo沒傷害,轉3combo天降到5combo,各種坑爹... ...

最後死拖活拖,變成這樣了。



第一次使用暗遊,值得記念,薩魯曼,死ねえぇぇぇぇぇぇぇぇぇ!!



話說這次沒有排行榜呢,太好啦別人不會看到我坑爹的回合數跟難看的傷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