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2014.1.15 ─ Ask.fm


最近開始使用了Ask.fm,今次來試著寫個小介紹

這簡單的來說是一個匿名的問答系統,可以讓別人(毋須註冊)來問你問題,你不會知道是誰問的,如果對方在Ask anonymously的框有打勾的話,只有已註冊的帳號會出現這個選項喔!



回答問題的介面如下


下面那個問題就是取消勾選Ask anonumously之後會出現的樣子,右邊會有發問者的名字

問題在被回答之前只有被問者能看到,直到回答後才會顯現出來,可以避免回答一些自己會尷尬或者完全不想回答的問題。

當然也可以試著牛頭不對馬嘴的亂答,反正不會有人懲罰你,是一個還不錯玩的系統。

這個系統的目的喔... ...我也不清楚呢,現在就拿來練習做出幽默的回答好了



Daily 200

最近被樂&嘎推坑,好吧也不是她們推的是我自己跳的,反正是開始使用Ask.fm了,

這是我的 Dave's Ask.fm

慣用的dave9898被用走啦真是討厭呢~_~

話說一進去就被問奇怪的問題啦: "who created people's temple."  我是基督教的我才不會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咧; "kiss my ass"  看到這問題我直接按下叉叉,莊立神回覆 "kick your ass" 。

其實創立這個的原意是什麼呢?可能就是想要問某些人問題,卻不敢親自直接問吧?

透過這個也可以輕鬆地知道對方心裡的想法不會有壓力,當然是如果對方願意說的話。

感覺這個就很適合拿來問 "你想要甚麼聖誕禮物呀"這種問題呢,不過對方一回答,可能聖誕節就會收到好幾個同樣的禮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