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2013.12.31 ~ 2014.1.1 跨年party之酒還沒醒

Daily 200 + 200 >= 400

一年又過去了,今年的君平做了甚麼呢?君平也不知道。

總之,跨年取代了回家,改成跟同學們一同喝酒玩遊戲度過。

中間想到在家的父母其實有些小難過,偷流了幾滴眼淚,不過因為關著燈在看跨年直播,應該沒有人發現。


今年的成員跟去年完全一模一樣,原班人馬再次群聚喝酒遊憩,不過這次不是在別人家,就直接在系K了。

說到系K,系上的電腦配的音響真是有夠差勁,害我忍不住偷借了系上的音響來放音樂,希望不會被發現(結果還是打在這上面了,反正沒人會來看)(之前就是以為我的網誌沒人看就釀成禍端了呢... ...夢魘)。

其實真的對跨年節目沒有甚麼興趣,後來找的影片都還比較好看。

反正那些也都不是重點,我們是來喝酒的!

不知道莊立從哪找來的規則:

拿一副完整的撲克牌,順序來抽卡。

抽到1~5要喝對應的杯數(後來改為3~5皆為三杯,不然會死人的www);

抽到6要找一個同盟,之後雙方平分要喝的酒;

抽到7要玩數字遊戲(含3or3的倍數拍手);

抽到8玩竹筍;

抽到9是禁制一個動作,不小心做出來的就要喝酒(原本是做一個動作,最慢跟著做出來的喝);

抽到10是分類遊戲,開頭舉一個分類,其他人要跟著拍子舉那個分類的元素,舉不出來就喝酒;

抽到J是制定規則(主要是言語上);

抽到Q是陌生人(跟陌生人講話的要喝酒);

抽到K就開始調酒,第四張K出來遊戲結束,抽到的人要把整杯調酒喝完。



莊芊跟莊翠玩一玩都變成陌生人哈哈

結果莊芊抽到制定規則直接使用default招:不能說你我他;AT讓大家不能用正常方式喝酒倒酒;莊華讓大家不能站起來。

我傻到跟莊翠同盟結果變得我要一直幫她喝Q_Q

結果這兩天的daily200變成流水帳了啊,真是一點都不有趣也沒有在訓練文筆。

不過我現在酒還沒醒,就讓我借酒裝瘋一下吧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