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aturday, March 1, 2014

2014.2.28 ─ Blank Day

Daily 200

原本要去六福村,但後來流團的空白假期。不過看了香菇的動態,流團是幸運的。

花錢去排隊實在太可怕了哈哈哈

今晚的台鐵一樣恐怖,好像更超過。





最後一個資財之夜的舞伴邀請被拒絕了T_T 十分難過

到底是不是真的一定要舞伴才能入場咧?算了反正我選擇相信HM說的不用帶舞伴入場。

真的不行的話,大不了不去嘛QAQ

Hackathon night聽說我的照片很少,想說怒刷個存在感,結果就危機重重。

害我昨天整晚沒睡好



ズンドコ完全背好啦,也能唱了,不過合唱要背的兩首還沒背。

另外一直抓不太到該用哪個聲音來唱,他們一直說演歌就是要用比較扁的、像在說話的聲音來唱。

不過我每次唱到高音的部分都會不自覺改用丹田,原音會怕唱不上去。

唉唉順其自然吧,讓學弟妹知道他們有一個奇怪的學長的時候馬上就要到了。



嗚嗚自信快速流失中,need some cheers.



話說Jan egeland真是首好歌,扣除掉歌詞不看的話。(但這首歌好像就是主打歌詞)



免費mycard壞掉了T_T 我的550點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