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unday, March 9, 2014

2014.3.8 ─ Bass初體驗

Daily 200

家母同事家的漫畫店要收掉了,叫我們過去掃蕩,於是就以超低價格收了兩套漫畫A_A

鋼之鍊金術師 & 死亡筆記本

原本還想要買銀魂的,不過太多本啦,而且到現在還沒出完,就算了

然後就前往教會,看看有沒有得練鼓啦~





一去教會,稜容腎就在那邊亂叫,話說今天他的位置不是bass的嗎?怎麼彈出來是普通的keyboard

然後在那邊窩一下,謝曜就說"诶君平不是會彈bass嗎" ,可是我都是彈電子琴的bass啊,真bass壓根兒沒摸過,我連它的空音是哪四個音我都還不知道!

(後來知道是跟吉他的前四條一樣啦)

反正就被容腎命令著去練了



不過光調音就花了一些時間,bass沒插電的聲音太難察覺了,一開始還調成EGDG

彈一彈覺得不對,黃君毅說五度跟八度都很好按,怎麼彈起來跟他說的都不一樣,後來才去查到是EADG

不過五度跟八度還是很難按,我手還不習慣張那麼開,bass的琴格又很大格,兩格根本要我命3000。



反正最後是把音階位置都背好了啦,反正黃君毅也說過,最簡單的bass就只要彈根音就好,五度八度都之後再加。



然後就是各種錯誤跟各種跟不上,JN應該很想叫我滾下去XD

練一練就起水泡啦,絃超粗的這不起水泡才怪咧!

後來因為一直很想弄破,可是又沒有針,就把他咬破了... ...噴了一些很噁心的水出來,Yuck!



最後敬拜的時候還是試著彈了一下五度音,不過是低八度的,這就真的很好按哈哈哈

然後結束的時候就亂彈,然後滑一個八度,這個最爽啦XD



下次要上台的話可能要再多練一陣子吧,不過可以的話我只想要打鼓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打鼓讓我打鼓我要打鼓我要打鼓啦!(打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