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Friday, March 7, 2014

2014.3.7 ─ 洗牙紀實

Daily 200

一直很想去洗個牙,可是每次總是拖拖拖就忘了Orz



下午去樓下的診所,大樓住戶有優惠免掛號費~太爽啦!

不過因為沒有預約,等蠻久的,上次看牙醫不知道甚麼時候了,都不知道要等那麼久。



醫生看到我的牙就說我平常刷牙都沒刷徹底,最裡面一顆都沒刷到,蛀牙了QQ

另外還有一個很可怕的消息!就是我左下的智齒長歪了!!

而且還是水平生長,壓迫到前面那顆牙齒的牙根!

大概像這樣:



醫生叫我趁年輕趕快去把他拔掉,不然以後正常牙的牙根蛀掉了 就要兩顆一起拔。

聽說這要去口腔外科,把牙肉挖開,牙齒弄碎,一塊一塊拿出來,再把肉縫回去,聽上去就要痛死了QAQ



洗牙就一下就過了,醫生說我的下排都是牙結石,果然洗完之後,舌頭撸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了,十分有效!

話說他們問我上次洗是多久以前的時候,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印象中好像沒有洗過牙欸XD



醫生的勸告:記得用牙線、刷牙刷徹底、定期做檢查

於是下週要複診,不過不知道複診目標是什麼,總之努力保持口腔清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