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Friday, March 7, 2014

2014.3.26 ─ 五元素之使命20抽


我是災難Orz





衝著雙魚宮來的20抽

起始點:105石

停損點:20抽

停利點:兩張雙魚宮 or 五屬特別加成卡各一張

最後結果:


十一白金,共開十三圖鑑,重覆的只有中國西方獸跟上次不小心解放成功的斯庫爾德

喔,還有連續來的光千年犬

把他拿給小魔女吃掉湊經驗後我才想起來我有一張卡叫做源義經

另外,我也忘了我有一張卡叫妖女梅杜莎



最後,本日特別加成的卡只有雙魚沒抽到而已,本週木加成的Lancer也來了

這次最大的動力其實是火巫、費蕾雅、雙魚跟貝莉,達成一半,以目標來看算馬馬虎虎吧

不過真的抽得算不錯,有一半以上白金



最近免費mycard壞掉後惰性直直上升,好像是我的BS開google play商店會出問題之類的

我玩遊戲就不想花錢,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QAQ 裡面還有至少20顆石頭啊啊啊

然後抽完了20抽,剩下五顆,晚上就看到毒龍要開了,心情略糟,原本以為還要2~3週



接下來想抽的卡大概還剩下:

雙魚宮、更多的雙魚宮、費雷、白羊宮、潔琪、雅典娜、蝶妖、木巫、天秤宮、呂布



不過直到下次雙魚宮特別加成前應該都不會出手吧






====================== 以下神魔無關 ======================


不過最近真的累了,不只遊戲,做甚麼都不起勁,有點糟糕呢

好像應該更上進一些,看看身邊的人就覺得自己好頹廢啊啊啊

來個人打死我吧





嗯固定週期,時間一到我就會想這些事情... ... 想趕快好起來

黑黑的我都會不知道在哪裡才可以安全地呈現出來,暫時放在這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