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Monday, March 17, 2014

2014.3.17

Weekly 1000Daily 200


好像要真的變weekly 1000了真的是越來越懶惰了哈哈哈


Trivia


1) 音樂終於全部都備份完成啦!

隨時都可以換電腦了,不過當然能不換就不換啦!要換也是很花錢的。


2) 娛樂之夜合唱偽預演略悲劇


3)資財之夜獨立出來一篇好了,晚點有空再寫

2014 Canaan Summer Camp

話說今年教會的夏令營,莫名其妙被選成副營長,真的莫名其妙,我跟我弟都是,一個負責早上一個負責下午。

老實說以前一直不是非常喜歡教會辦活動的行政方式,這次有這個機會正好,副營長做為一個supervisor也是很適合的,我可能不會提太多的案,但是大家的提案我要盡量找出更好的方向。

說是這樣說,不過傳道跟牧師講了什麼基本上我們也沒辦法怎樣,所以有時候才不喜歡啊哈哈哈!

上週六就是第一次籌備會啦!老實說在證券研習社開過會之後,我還沒有見識過同樣讓我滿意的會議,效率、速度、內容上都是。

不過剛起步甚麼都還沒穩定,這也是很正常的,大概啦。



有Jumping在,其實不用擔心太多,至少他有足夠的經驗。

根本該找他當營長或副營長吧哈哈哈!反而覺得最大的問題來源是傳道,也有可能是出在他處理的事務本來就很容易有問題,但是想法上看上去確確實實地是有代溝的。(傳道 與 其他所有人)

希望下次會議能順利一些~

啊可是下次會議營長副營長全部都要去練敬拜欸哈哈哈


Bass Formal Learning

會議結束後,就讓毅來教我bass啦!

現在才知道原來沒人用大拇指彈的,上星期只用大拇指的我跟個白癡一樣,May Kao跟亞伯君一定很想殺了我XD


滑音好酷啊,可是手指力道還是不夠,可能需要更多的練習。

話說學樂器學到現在,一直都有一種感覺,只要給我1~2個月,不管什麼樂器好像就都可以上台表演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以上台為動力,或者直接以上台做為學習經驗,成長速度似乎相當地快。

以前不行啦,上大學之後才突然有這種感覺,大概是底子都已經打好的緣故吧。

希望之後能學好bass跟drum,最好再加個keyboard。

話說我們夏令營營長副營長就能組一個團啦,兩個營長分別是keyboard跟鼓手,我bass毅吉他,捨棄bass雙鼓手也不錯哈哈哈

需要更多更多的練習!



話說直接排May Kao 不就好了嗎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