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狂魔加倍二抽

這週山特古羅斯的積分地獄過後,終於開始回頭刷掃除精靈啦。

想上週一直到週六啃了體力恢復劑才打到暗鴨,眼看只剩三天能打精靈,不由得慌了起來。

這個下次要等復刻大概真的就要一年啦!我這種收集癖可忍不了




剛升等立馬再打兩場,結果就是兩個寶箱跟一堆精靈地精史萊姆...

那麼衰,今天狂魔加倍給我補償一下吧,最好抽到伊莉莎白!!


呃不是這個伊莉莎白,反正是水狂魔

由於石頭不夠,只怒抽二抽

請見圖...

總之就是這樣了...白金杜門+金卡魔羊怪

我的魔羊已經抽到第四張啦!!

不過杜門勉強可以,至少沒有重複。

快讓我打到掃除精靈啊我還要打雪使者跟麋鹿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