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2013.12.22

今天是聖誕禮拜呢

跟往年不一樣的是,以前都是星期六有晚會,然後隔天在婦女館只是純粹的做禮拜

今年則是把晚會的活動都移到星期日來了



這次我也有參加,雖然有點不想,不過還是上去擔任了毅寫的聖誕劇的旁白+配音

一人配多人音,跟布袋戲一樣...

到底是為什麼會想到要這樣做的,苦了自己老哥

最後只配了8個聲音

然後配完沒有沙啞,還行~



練習的時候都OK啦,應該

還有錄影呢,晚點應該會在Facebook上出現

不過今天演出就真的一團亂了

首先是一開始出來灑花的那段,大家不知道在後台摸甚麼魚,所以就沒人出來灑花,略乾

然後是迦百列v.s.路西法這段被我忘了,我直接念了下一段的旁白Orz

而且我還沒發現啊啊啊啊啊啊TAT

然後約瑟跟馬利亞找住宿的地方我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等他們出來再念

還有唱歌都很小聲

不過最糟糕的點果然還是我自己跳段吧...

每次負責任何工作必闖禍,真糟糕

總之還是結束了

話說會不會有人相中我以後去幫布袋戲配音之類的XD



冗談です



Daily 200

果然還是很不喜歡這邊的行政系統,在他們的體制之下,做什麼事情都綁手綁腳,一些怎麼看都無關緊要的事情都要加諸一堆限制。

很想像半澤直樹,或者Doctor X的未知子一樣不受束縛的工作、生活,不過想要那樣做,也要有過人的實力吧。

更別說那只是日劇裡的劇情,到底能不能這樣,之後會被怎麼搞,都還不知道呢。

話說,是不是日劇的主角都是如此的與眾不同呢?

畢竟太一般的話也沒辦法成為故事的主角吧,也有可能是我目前看的日劇還少,所以每個都那麼特別。

或許想要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物,就該先讓自己跟大家不一樣。

曾經志向是一個公務員的我還是乖乖放棄好了~



之後的daily 200 要避免寫一些記事,寫一些跟內心層面比較相關的應該會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