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親切的降雪使者─高級

話說終於打到掃除小精靈布朗尼了,旁邊多兩個地精掉寶箱真的是很容易打擊意志。

於是今天第一次挑戰降雪使者,老實說這降雪使者實在有點醜...然後你看那臉到底哪裡親切了啊真是嚇死人了=A=





那麼,首先上隊伍圖:


 當然是人馬妲己隊,奧丁衝血量,水遊減傷,光遊保命,至於史萊姆...來練技的:P

不過我光遊跟水遊都沒有用到啦!難度沒那麼高,extra可能就需要了。

這關比較特別的是沒有火珠,於是我一張火卡都沒放,其實水史萊姆也放不了招哈哈。

那麼馬上就進關卡!

前兩關都是小怪,不會有甚麼壓力,可以存技能、可以直接輾過,我選擇快速通關。

小怪技能比較討厭的是水史萊姆的轉珠兩秒限制,我一定先幹掉他0.0+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關的火地精跟火史萊姆傷害略高,8090跟7000,遇到同CD就要注意一下。

然後是第一個小王,幻夢魚仙,CD1,固定傷害30%,其實是小case,於是三回合擊殺他


接下來又是小怪直到第六關,其實這關感覺壓力最大了,兩隻大地精,跟掃除精靈不一樣的是只有左邊那隻會風化珠。

火屬的atk 12430,水屬CD1,兩個同時打下來傷害有15660,除非塞牛王不然我撐不過去...所以一定要在五回合內打倒其中一隻,這邊推薦先把右邊的火屬殺死,血量較少。

不過如果對風化珠有障礙,可以開技能先打死水屬,我這邊是兩回合打倒火地精,水地精慢慢打,前面通太快了技能都還沒好ˊwˋ


終於到了王關啦!兩隻地精HP12,防70萬,atk2566,技能分別是問號珠(左)、轉珠2秒(右)

如果不介意少一張卡,可以帶火遊,直接燒死兩隻;或者有大魔女也能直接掃掉。

木遊可以射死一隻,中魔女也可以掃射死一隻,直接打的話通常要打個兩回合才能打死一隻,全體又例外了。

我討厭限制轉珠,於是右邊那隻先死啦,就看到了一個寶箱=A=+

之後壓一下血,無視場上的問號珠,直接開妲己奧丁人馬,記得要鎖定中間,不然會優先攻擊地精...

人馬開了之後共可以有十二下攻擊,前面也有稍微削到地精,秒☆殺

忘了拍照,只好趕緊拍個VICTORY





最後上個排行榜圖片,


妲己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會在排行榜上出現欸真讓人難過

對轉珠有自信的話,水遊光遊史萊姆可以換成其他要練技的卡,不過建議以水木屬為主,也可以換成能無視防禦的卡。

像這場打完我就馬上把光遊換成練技中洛基,史萊姆換成練技中木地精,畢竟麋鹿關應該也會掉,趁那之前先練到slv5再來吃。

不知道要打到甚麼時候才會掉卡咧...下週還有麋鹿要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