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Friday, December 27, 2013

2013.12.27 除舊布新

Daily200

稍微給網誌做了一些整理,目前短期目標是能夠通過Adsense審核,現在一直卡在內容不夠豐富,可能要再多新增個幾篇吧,等到滿20篇之後我再申請一次看看~。

第一次被退回,我以為我什麼都還沒做就已經違反了甚麼條約,老實說有點怒 :P。

後來申訴了一次,才去收信,這個時候才發現第一次申請有回信說駁回原因。

話說在左側新增了League of Draaaaaven的幻燈片喔,大概有一半是我自己PS出來的,不過最近很久沒有新產品啦,PS功力應該下降不少。

另外也發現,我的達瑞文化圖都少PS了眉心,之後要注意一下~前提是還有那個動力去PS圖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