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2013.12.24

Daily 200

今天是平安夜呢!

今年的聖誕節,很和平,沒有任何的活動。

其實有點期待能收到聖誕節禮物,不過像我這種低存在感的人還是算了吧。

我也沒有準備給別人的禮物啊...喔好吧好像有喔,不過只有一份,還不知道要送誰。

我是個重視互相的人,別人給我,我就會給別人;但我沒給別人,我也會不太希望對方給我,感覺就是虧欠對方了。

現在感覺就虧欠了很多人還不完... ...

似乎有些太過注重公平了呢,像我這樣好像不太好,很難跟他人深交,而且我其實也很少主動去跟別人互動,所以才要當公務員吧。

唉我的公務員之夢,到底能不能實現呢?

還是乖乖看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