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unday, December 29, 2013

2013.12.28 感恩之夜

Daily 200

今天是2013的最後一個週六禮拜呢,我們教會那邊稱今天為感恩之夜,並舉辦了交換禮物的活動。

我很可恥的忘了這件事情... ...我以為是上週,明明上週就是婦女館表演科科。

另外今天我也必須要上台打鼓:我在這裡讚美、屬天的喜樂、無價至寶、感謝耶穌共四首。

屬天的喜樂過門坑爹難www最後他們把bridge刪掉了直接升調,明明我就快打出來了說,那個打出來一定超帥!

不過最後我在屬天的喜樂結尾打壞了(sad)。

那種要快不快要慢不慢的實在不好打,我果然還是喜歡打速度在100~130左右的曲子=w=/

喔!最後我交換禮物隨便拿了一個拿到一隻可愛的熊熊,不過我把他換給曜曜dancer了,據說後來又流到姿如手上。

傳道說可以把自己手上的禮物送給你覺得有需要的時,有一個少家的孩子(應該吧)拿一個禮物給我欸,雖然我最後把他放回去了哈哈。

結束的時候我手上是曜曜dancer堅持要交換給我的杯子+湯匙,是林容賢挑的,感覺蠻棒的,不過還是對不住大家我忘了這回事 (艸)。



今天寫的遠遠超過200啦!算了就當作補之前漏一天的份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