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aturday, January 3, 2015

2014

一年又這樣地過去了

其實過去幾個月一直有很多文字想打出來,但最後都因為沒有時間先做罷後忘光

想來好好整理一下




上了研究所後,久違地又當了別人的軍師

但最後結果不如預期,覺得有點難過

原本很希望能出征成功的,樂觀其成

弄到最後,結果我自己好像也被討厭了w

大概說太多不必要的話了吧?希望只是錯覺



在lab裡聽大家的對話都會覺得大家都好有想法的感覺

我一介草民都不會去想到他們所考慮的那些,甚至眼界整個就是不同的境界

最近也跟一些老同學聊了聊天,更感到自己的無力

大家一直在向前走,但我卻好像一直原地踏步

想追卻又不知從何追起,只能自己被拋在後頭,然後就會開始感傷

可能就要從暑假找個實習開始吧

但光找實習,我的資訊就落後別人一大截,只能靜靜聽他們分享

希望自己能趕快跟他們一樣當個,這就叫大人嗎?

不要再當小孩了

雖然又很想繼續當小孩

Party Spirit



最近開始想有一些改變,至少能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頹廢、那麼宅

或許是生活變得稍微寬裕了的關係,才有這種想法出現

但同時自身的花費也提高了,很恐怖,2~3倍的膨脹

回頭看自己以前都不知道在幹嘛,衣服也都不會穿,雖然現在還是不太會

想當一個,能讓別人安心的君平



發現自己總是會喜歡上奇怪的人

特別是那種,往來的時候,會一直覺得自己不可能喜歡上她那種

應該是日久生情派的,我好像太容易不小心喜歡上一個人

感覺這樣很不OK,可是就會不自主地去在乎,不曉得這有沒有救



最近chiao弄了幾份心理測驗給我們做

其中有一份,是看著一個旋轉的圖形,考驗自己能最先看到哪個顏色

http://www.buzzhand.com/post_378180.html?t=42

大家竟然都很期待我會看到外星人色... ...好吧我似乎真的有點外星人

不過那次測出我是自然色就是啦

chiao在問我的困難是不是像上面所說的時候其實就有點想回答是,我很害怕、很難過

我怕時間的流逝、我怕人事物的轉變、我怕未知的未來

我啥都怕,膽小如鼠

希望我能堅強地活下去



話說對於教會

反感度正在逐漸上升

許多人打著基督徒的旗幟,做著許多很明顯毫無道德感的事情

聚眾排擠、講閒話、無建設性的批判、斂財... ...etc.

看在眼裡就會覺得,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教會,為教會付出的心、參與教會活動的心逐漸被消磨

不過確實,是在暑假過後,真正的我才被開發出來,中間重要的轉捩點或許就是教會的眾人,或許吧?畢竟不可掌控的變因太多

但找到自我之後,卻反而發現問題重重,有一點忘恩負義,但真的有點難繼續全心待下去

現在就變成一個普通的樂手,不想牽扯太多

或許我該做的是改變,可是只有"我",不知道哪裡能找得到"們",一個人要改變一個龐大的團體,似乎是螳臂擋車,杯水車薪

就算真有覺得失望的其他人,我想直接退出消失神隱的也比較多吧

不知是否能有看到改革的一天

只能自己堅守自己的信仰



於是2014就這樣過去了

感覺我沒有任何的長進,論文也還沒有著落,老師說不定還不認識我

明年這個時候我會是怎麼樣的呢?

希望,至少能完全脫離宅男這個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