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亦大慶生日

雖然生日是昨天,我們還是要給他個難忘的一天

成員不多,初始五人,退二加一 (意義不明)

壽星與禮物合照





好久好久沒有被按摩了,還是給二華親按(炫耀)

真的這兩年都覺得肩膀背部很緊繃啊,被按的時候都快死掉了

按完之後好像有好一點點點,不知道哪學來的技術,太強了!真想常常讓她按摩TwT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好像又變回來了)



果然我變了很多

現在回想起來,大概是上次喝酒之後就變成這樣了吧,一直無法從酒醉中醒來

再喝一次應該會變得更誇張,無法想像w

亦大變瘦二華波紋變高青菜沒變我變智障ㄏㄏ



這幾天一直在走路,光復、博愛、清大一直走

第一次走清大西門還迷路繞了一大圈像個智障一樣還看到情侶在黑夜中摟摟抱抱嚇死我了

其實這樣走下來還蠻近的感覺,光復到火車站大概也只要1小時吧?



最近開始接受新的音樂風格

my new song list

其實都是siv HD製作影片用的音樂,不過真的還蠻喜歡的

特別是Nightcore的歌還蠻對胃口,我特別喜歡Run跟This Little Girl



打到這裡,頓時覺得... ...真的很需要一個人長期幫我按摩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