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Thursday, January 8, 2015

憂鬱症

今天逛ptt無意間看到了一串文章

[問卦] 憂鬱症真的是因為太閒嗎?

就很自然地看起來了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憂鬱症,我只確定一點就是我自卑感很重

比起其他情緒,應該自卑是最強烈的吧

之前在另一篇文章提到說我自己平時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應該說我一直處在自卑的狀況下

ptt那一串中,回應最熱烈的那篇 (by reil96) 看了其實心裡也有很大的迴響

因為以前自己就像他一樣有一股想去給大車輾爛的衝動,而且是蠻長一段時間

所以其實我一直不願意去騎機車,或進廚房,很擔心自己當下一個衝動會做啥都不知道

現在好一些了啦,至少不會一天咒自己千百次



有沒有憂鬱症不知道,不過一直都很憂鬱

這一陣子跟大家相處能笑得很開心說真的自己也小意外不過是好事啦



話說這幾週新增了兩三套衣服,覺得從來沒穿得那麼...帥過

以前去逛街總是不會想要選衣服,因為覺得我這種人花錢買衣服根本不配,只是一種浪費,有便宜的班服系服穿就好了

現在當然也還是不配,但我希望就算現在不配,也能努力讓自己以後能夠讓兩老對我的投資是值得的

希望這個希望能夠更加強烈



最近都會想到已逝的外公,同時也想到還在工作掙錢的家父

外公都一直在吸收新科技,雖然買新東西花錢不太考慮就是了w

家父則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孜孜不倦地在學習,從土木到英文、法律、植物、景觀

想到他們在想到現在的我就覺得

果然還是不該花錢買衣服吧

想到這裡眼淚就流下來了



中午睡午覺戴耳機放音樂

不小心又放到了黃美珍的只怕想家

害我又哭了一次,禁忌之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