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unday, January 25, 2015

Melted

好不容易才收藏好冷凍的心

不小心就又被融化了Orz

意志力不足

該開始努力了,無法超越,至少也要能夠並肩而行

先找個實習機會吧... ...





今天做禮拜想了很多事情

關於宗教、關於抱負

這兩年開始覺得教會裡我很難看到我的信仰,至少現在這個我就不行

比起盲目地仰望禱告神,無條件地接受結果

我認為,祈禱的同時自己付出最大的努力,接受之前試著讓結果更好,這才是正確的

可是在聽講道或讀文章之類的,我很少能看到類似的態度出現

尤其看到一些論點像是「基督徒身上沒有意外」、「一切都是神最好的安排」

我只能搖頭嘆息

我相信神的存在,至於是不是所有事情都完全是被安排過的,我持保留態度

沒有人知道這件已發生的壞事情若沒有發生,是會發生較好的事情或者是狀況會更糟

不過虔誠的基督徒會選擇相信前者,從目前聽到的所有牧師的講道來看

這種凡事感謝的態度不是壞事,但當自己停止思考更好的可能性的時候,就也不是好事了

不要停止思考,任何事情都是



另外也在想關於未來

寒假不能就這樣過去

雖然我是有寒假的,不過我想我該回學校認真讀些論文

開始有點後悔智慧型決策沒有認真聽課,考試有股強烈的無力感,對不起組員

不求頂天立地,但求無愧於心

至少讓我在開口請教授寫邀請函時能抬頭挺胸吧

實習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開始投

也有點想要出國... ...家裡好不容易經濟上可以了,可是我自己的能力卻還不夠



是說這種後悔好像也不是第一次,打死我算了~_~

這就叫做劣根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