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2014.11.11 光棍節

11月11日

這是一個充滿意義的日子

各種方面都是





讓一個人在我心中的第一扇門中住了四年

直到最近,這名房客終於從那個位置離開了

是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離開地不知不覺



感覺已經夠久了

可能之後還會死灰復燃,這個時候就不知道該不該希望這件事情發生了哈哈哈



這個感覺在心中藏了好久好久

可能都是不公開的秘密了

所以我們的距離才會特別疏遠吧

嘛無所謂我一直都很容易滿足的



暫時就讓房間空著吧,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接受下一位房客

目測就算有也只會在我心中而不是在我身邊啦



光棍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