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Monday, November 3, 2014

2014.11.3

為期兩天的APC清境之旅回來了

雖然沒有把每個預定的行程都玩到,不過比較重要的點都有到了吧 (除了看星星www起不來)







1. 拍照之旅,APC其實是拍照社團吧www

2. 跳躍照跳到右腳受傷,為了保護右腳連左腳跟著一起受傷

3. 比佛利山莊滿滿的椿象

4. 穿短袖時7度還可以忍受,呼吸法很重要

5. 魯媽媽超好吃

6. 彥銘背叛者

7. 巧君沒能跟上真的略可惜

8. 對不起我只會吃跟睡... ...





我的堅持一點都不堅持

原本都想著,不管怎麼樣都不會喜歡上某某某

可是時間一久就還是會稍微動心

然後這個時候通常就太遲了哈哈哈



為了不被喜歡上,努力地表現出自己是一個廢柴,結果久而久之真的變廢柴了

為什麼不想被喜歡上,因為覺得自己現在還配不上任何人

努力地想充實自己,學了鼓、學了bass、學了劍道、學了編曲、開始健身,不過最後都只有半套而已。

編曲可能只有二十分之一套



好想知道過去的我,也好想知道現在的我

其實很希望能聽到別人說我壞話,這樣我才知道要怎麼改進

現在只知道我很宅(正在被改觀),有時候很暴躁,其他一無所知



彩音 ~xi-on~最近的幾張專輯真的很有特色,比起之前東方志奏系列一味的搖滾風,現在每次都有不同的風格,多了不少新鮮感

很喜歡他們編出的solo,非常獨特,特別是eyes這張的爵士風聽起來很舒服

Spring Blossom也很棒,不知道算是什麼風格,不過聽起來很舒服

很期待他們的新專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