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Friday, October 31, 2014

2014.10.31

萬聖節到啦!

女二樓下擺了一個大南瓜,好可愛XD (晚點補照片)





最近常常頭痛

明明也沒有發燒感冒中暑什麼的,應該沒有

覺得可能是自己快要變回到之前的自己的關係

大學認識我的人們都覺得上研究所後我變了很多,不過說不定這才是原本的我

大學之前的記憶其實一大半都已經消失了,不過能記得一堆名字跟臉,跟一堆公式啥的

有一些詳細的回憶只要去想,好像腦袋就會自動拒絕一般

很想找個之前的同學問問我高中與國中到底是怎麼樣的人,不過這樣真的很怪

然後得到的回答大概八九不離十是「怪人」吧

我猜的



昨天因為頭太痛了只好先睡一覺

然後夢到暗殺教室突然結局了,而且還寫著自然結局 (不是被腰斬的意思,在我夢裡是寫自然死亡)

一堆劇情都沒交代,特別是殺老師的部分

渚最後變成了一名老師,用很奇特的方法來幫助學生學習

不過這也只是夢而已,應該不會成真吧哈哈



夢的另一段是外婆被抓走了,我跟我弟以暗殺者的身分去救援

覺得這段夢很酷,可是卻完全都記不起來了... ...



最近思考了一下

發現其實我自己或許是一個很有才能的人,不管是什麼能力,大概在大家都沒有接受訓練的情況下都可以取得高標以上的等級,美術例外

學習、音樂、體能,還有什麼咧,不知道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都把才能都給浪費掉了吧

吃神奇軟糖吃到100等,努力值都完全沒配上去

只要下點功夫其實我好像可以非常強

可是太遲了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唉應該給自己定一個期限

至少把悲しき人形的鋼琴譜生出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