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2014.10.20

很久沒打文章了

這一陣子也累積了足夠的思緒來轉換成文字





能夠進入APC Lab

老實說我覺得很幸運

一是學長姐、老師人都很好相處,整個研究室充滿活力的感覺

能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就像在大學生活一樣

有點頹廢的感覺就是了

其實最主要的是現在的領域

回想當年,考大學的時候,我心裡有三個領域是我的選擇

財金、資訊、心理學

在資財系,前兩者都達到了

在選擇作畢業專題的時候,我發現,心理學的範疇也能在這裡接觸到

那就是賽局

因此在選擇研究室的時候也一度考慮了繼續跟著柏安老師

後來在資財導論與元大金融講堂時也慢慢發現,心理學也可以用在這種地方

最後才改為選擇這裡,一個能同時滿足我三種欲望的地方

可能跟正統心理學不一樣,不過一樣都是對人的研究

感謝上帝讓我能找到這條路

不過之後的工作會是怎麼樣的就不知道了,說不定會跟我現在的領域截然不同呢



進入碩士生活之後,覺得腦內有些想法變得開闊了,整個人也都變得不一樣

他們說我"解放"了,覺得很貼切,高中以前的我大概就是這樣吧

現在想要回想起以前的我都做不到了,迴路自動中斷

上週跟教會同期生難得的聚聚,原本想要問問以前我到底是怎樣的人,最後還是沒有問出口

我是一個想把舊衣服丟掉,卻又對上面的圖案依依不捨的人



最近會開始想,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一個人呢

明明想不起當初喜歡她的原因,可是那股悸動依然存在



嗯初戀最美,成功讓手機裡存在一張她的照片


(並不是這張)



覺得初衷很重要,萬一哪一天突然被改造到不愛了就不能回想起當初重新愛一遍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永遠不會有那一天

讓愛長存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