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unday, April 27, 2014

2014.4.27

Daily 200

話說昨天我弟生日耶,不過也沒甚麼慶祝啦,整天都待在外面... ...



昨天難得我們倆能同台登場

果然他在旁邊彈Bass指導,我能打比較好

這次終於能打swing曲啦!不過其實打得蠻爛的,但是整體上聽起來還不錯。

只要當天的樂團成員有我、我弟、容腎,主領又是潔恩,那一次的敬拜就會變得有點潮www

三連音的練習不足,回去要把Captain Swing Rock拿來多練習,真新鎮Jazz跟Last Remote也要試著打打看

爵士風格的打法有點難,反應要很快,不過習慣的話,只要能打在正確的拍點上其實也不會太糟。

不知道為什麼弟說貝斯反而更難,我覺得爬音階很爽很輕鬆啊哈哈哈,可能反應也是要夠快吧?像我這樣換把位都還不熟彈起來應該很糟。

很想找機會好好練習啊,學校的社團感覺進去都是找好團的,可是我也不知道找誰:P

研究所看有機會來玩一玩吧!不過劍道還是要打,雖然我現在幾乎都是打房間劍了... ...Q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