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unday, April 13, 2014

2014.4.12 ─ 資財系友回娘家

Daily 200

感冒還是沒好=w=

看到很久不見的眾美女算是不枉有參加。




安斌還是一直在幫我們打氣,說很多人想要資財系的人才。不過不懂得珍惜的人真的還是不少啦

今天請四個學長姐稍微講了一下他們的職業心得與經驗分享呢,有做很多工作的、銀行的、研究員的、還有一個我不知道 ̄▽ ̄||

話說中間在聽的時候,手機久違地響起了!是教會的人打來的,其實會打來大概只有兩件事情:夏令營臨時要開會、敬拜團缺人。

不過我沒想到的是,竟然是叫我去彈Bass啊啊啊啊!明明上次彈得頗爛,沒有一個貝斯手的感覺,還被那麼看得起。

好啦稍微對Bass更有信心了,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想打鼓啊哈哈哈哈



結束後參加了回娘家環校路跑,結果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參加的沒有系友,只有在校生 ̄▽ ̄||

好像一堆組別都棄權啦,真是太難過了

三人一組,每人跑1/3圈環校,太久沒運動了其實有些吃力。

最後是第三名到達喔~( ̄▽ ̄)~(_△_)~( ̄▽ ̄)~(_△_)~( ̄▽ ̄)~

說是這麼說,參加的也才五組,其中一組還只有一個人跑全程。

前兩棒好像都很和平,大家根本邊聊邊跑的感覺,沒有甚麼第幾名,結果我跑的第三棒大家不知道在認真甚麼Orz

獎品還不錯呢,精裝的空白手札,一蝶精美明信片,還有自製的漂亮蠟燭!



跑完之後,狂咳... ...咳到快死了Orz 感冒就還沒好還弄到那麼喘真是自討苦吃哈哈哈!



算是個不錯的一天,不過我的報告、考試、作業都還沒做=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