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Friday, April 25, 2014

2014.4.21~25

Weekly 1000

又停擺了一陣... ...明天好像是我弟生日欸,不知道要送啥




星期三是劍道社教練的生日

我們社團每年都會有特別的慶生活動,不過今年比較不特別啦。

原本企劃都訂好了,結果卡片不知道要去哪寫,出席人數也意外地有點少



原本我也會準時出席的,不過我忘了資管組當天有約聚餐Orz

去了大遠百吃蜜糖吐司呢,說實在價格有點貴就是啦我的荷包Q_Q


稍微評一下餐點好了,我們有八個人,所以點了兩份四人套餐,點套餐會有四碗湯(三種口味)、三份義大利麵、一份開胃菜(雞翅or薯條)、四杯飲料

點套餐的話加點麵or吐司可以折價,最多各折兩份這樣(應該沒記錯吧),然後還有很奇怪的低消限制是一杯飲料,所以到底是只要超過飲料價格就好還是不管怎樣都要喝一杯呢?



湯我選了巧達濃湯,真的很好喝,非常喜歡;開胃菜就差強人意啦,我們這邊是水牛城雞翅,份量比較少。隔壁是松露薯條,好想吃隔壁的啊哈哈哈不過吃起來我猜大概也跟一般的薯條沒差多少吧XD



義大利麵,覺得還不錯啦,最好吃的應該是明太子麵,橙汁鴨胸也不錯,還有一個$280忘了名字,比較不合我的胃口,不過其他人都覺得很好吃。


TCY只有上傳$280的圖



最後當然就是他們的招牌蜜糖吐司啦!好像有分三代的樣子,不過說實在我不是很明白,總之我們點的黑色幽默是第一代,隔壁的巧克力嘉年華是第三代,聽起來我們的就遜了一些 :S



話說偶爾這樣跟大家聚一聚感覺真的很不錯啊,像我這種不出門的災難感觸特別深。



另外在拍照的時候我又想到一件事情了

其實我好像很不喜歡碰到別人的身體,感覺很奇怪,TCY搭我的肩的時候嚇了我一跳

我頂多只會用手指碰到別人的上手臂吧,捏蝴蝶袖攻擊(?)

所以有一些人會讓我感到很害怕,像是阿若跟YN

嘛,所以最討厭跳華爾滋啦





話說我的護具怎麼只剩下胴了... ...這樣我要怎麼練習啊啊啊



然後昨天睡過頭沒去上課,又點名了,我真的沒有翹課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