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Thursday, April 17, 2014

2014.4.17

Daily 200

感冒還是沒完全好... ...只剩下咳嗽啦,到底甚麼時候才會結束咧




下周劍道教練生日,應該回去看一下,不過要不要穿起來打啊... ...好猶豫啊



話說我的另一個網誌,最近點閱率相當高啊 ̄▽ ̄||

都是因為神魔之塔新副本開太多了又出一堆怪東西,一天就有1000以上的人潮

不過這一陣應該很快就會退燒了,比我的感冒還快好

以後就不在這邊發神魔文章啦!全部轉移過去,之前一直都是同步的。



滑鼠似乎左鍵出了些問題,轉珠轉一轉會斷掉Orz



神魔之塔ptt板主投票快要結束了呢,怎麼聽起來我的票數好像不少... ...還有人去幫我拉票我真是太感動了可是不太想要別人幫我拉啊啊啊啊

我只是想要看看一個沒沒無聞的小卒用超爛的政見去參選能夠有怎樣的戰績,結果我在那兒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路人。

總之大家快去投給rehtie吧!

如果我不小心選上就糟糕啦哈哈哈真的有點怕不小心當選,最近觀察板務,有一些真的是很難處理。



當初為什麼會想參選呢?一半是好玩,一半是想學個經驗,想知道ptt的板主到底能做到哪些事情,想試著練習處理一些沒有絕對的判斷。

不過最近越看越退縮啊,大板果然不一樣。



如果我當選了結果臨時變卦跑去當兵那就糟糕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