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Friday, February 21, 2014

2014.2.19~2014.2.20 ─ 第一週結束

Daily 200

第一週就睡過頭,於是我的統計學又少了一堂Orz 真的是很糟糕啊!前一天晚上跟病毒奮戰到三點,結果電腦還是處於感染狀態,我看我是處理不來了,趕快備份才是正解。


安斌教授跟以往一樣激憤,不過也很有趣,我看同學都很喜歡他的樣子,怎麼跟大二的學弟妹們不一樣咧哈哈哈。

最近也在考慮到底研究所該找誰來做指導教授,其實只有在考慮安斌跟柏安而已,其實對前者的領域興趣蠻大的,可能還大過對柏安的領域。

聽說對研究生也很好呢,從室友那邊聽一個很漂亮的學姊說的,突然有些動搖。



最近除了指導教授問題之外,也在煩惱高考三級的事情,書還沒有訂,還是在猶豫著到底該不該考,應該說是考試的早晚。

現在反而感覺先讀完研究所會更好一些,沒有空隙地銜接上來,且之後不會被教授問起時感到很尷尬,說我有交大資管所可以念,我卻還是要跑去考公務員。另外,照我的排定花了一年修課之後另一年可以專心寫論文,應該也能騰時間出來準備考試。

但現在考的好處是大學學的記憶大概都還在,複習起來會輕鬆許多。

另外現在考就算沒考上也能當個經驗,之後要再考就會有感覺了。如果等研究所讀完再考,落榜可能就沒動力繼續考啦,就少了第二把刀了。



聽教授說畢業的學長姐們似乎大多都去中華電信或台積電工作了,但我果然還是該找些畢業的學長來問問。

另外也很想知道,研究所到底能給我們什麼樣的能力,畢竟多數課程在大學時期就能夠修了 。



今天在網路科學社會計算的課堂上就一直在想這些事情,結果課都沒在聽... ...

The sorrows of young Dave.

(原來少年Dave的煩惱要這樣寫)





p.s. 無意間發現火狐上用ctrl + 數字可以跳到指定的分頁,如果是9的話會跳到最後一個,不曉得其他瀏覽器行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