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unday, July 6, 2014

2014.7.6 暑假前十日近況報告

最近總是很忙很忙很忙,忙到沒時間寫blog,躺上床不用5分鐘就能睡著了Orz




在教會夏令營從副營長一躍成為值星官,其實這是我進大學辦營隊一直以來的夢想啊哈哈。

其實我知道我大概不會是個很好的值星官這樣,口條不清楚、講話會緊張、腦袋會打結、說話不得體、處事也不完善。

不過我很想嘗試看看,也當作一個給自己的磨練。

但是好蠢喔,我當值星官,認識我的人都會一直偷笑。

所以在三天的營前訓,讓不認識我的人先留下一些「這個人很嚴肅」的感覺,避免營期被自己人銃康。

世代變了吧,其實教會內參加的人有一大塊我都不認識,畢竟高中以下沒甚麼機會接觸。

很想好好的認識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那個機會,不過我也老他們很多就是了Orz

總之希望下週能順順利利。



其實這一陣子心情很低落,回顧了一下還記得的人生,總覺得在組隊時我總是在扯後腿,從以前的各種營隊、課堂分組... ...我總是會無意間犯下恐怖的大錯。

上一次小組分享談到十二門徒中也有很不起眼的人,聖經中幾乎沒有他的記載,不起眼到我都想不起他是誰了。

然後問大家會不會覺得自己很渺小,我沒有舉手,因為我知道,如果把故事記錄下來,我應該都能有一定的篇幅,不過不是正向的就是了。

於是開關就觸動了。

最近一直在詛咒自己,如果我的咒力夠強的話那我大概已經死了這樣lol



這幾週開始勤練bass啦

夏令營的晚禱要用到,前幾週我還是只會彈根音的小廢渣,其實練習時的壓力有點大

不過就把那幾首抓到MP3裡,練了好幾個下午晚上,昨天團練時被說彈得還不錯,還得不到改進建議,說彈這樣就很棒了,心中略雀躍。

手指就起水泡了Orz

現在放了一把接孔壞了的bass在家裡練指法,還發現,只要戴著耳機,用耳機的線去碰到特定的點,就能很清楚地聽到bass的聲音了。

很感謝神賜我這樣的音感,學bass、drum的路上其實都還蠻順利的,雖然目前都只是半調子,但以投入的時間來看,我覺得能有這樣的成果真的都是奇蹟。



希望下週一切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