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Thursday, July 10, 2014

2014.7.10 Kindom Rock營期中記錄

記錄一下擔任值星官的心情










1)

趁著營隊,認識了許多的教會新血

當值星官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墨鏡底下偷偷盯著別人看,記別人的臉跟名字

五十個同工差不多都認完了

不過這些人認識君平的大概就一半多一些吧

其他人認識的那個叫做值星官



今天的晚禱,加入了一個全部都認識不超過一個月的人群

結果自我介紹我說我是值星官,竟然有隊輔表示:「什麼你是值星官!?」

是有差那麼多嗎wwwwww

我說我22歲了還不被相信,我說過沒練飛天御劍流了嘛



2)

今天聽到了一個八卦

年輕真好



3)

第三天了,有些人都驚訝我前兩天吼了那麼多次怎麼喉嚨還沒爆掉

果然有練劍道有差嗎www

話說最近還是有起床揮個一百隻保留手感,不過之後會不會再回去練習呢... ...



4)

Trauma被觸動了

看到雨桐與岳臻,想起了我第一次當隊輔

那也是為什麼之後我便堅持拒絕當隊輔的原因

其實今天也很自責,一個小隊,三個隊輔少了一個人,一個人被騎到頭上,剩一個人

中間一直很想去關心,但是看上去實在很穩定

中午卻突然出事了,身為值星官有點覺得慚愧,有想到要關心卻沒有去關心

還是欠缺行動力呢,心中也是有著許多說不出口的話

再一次體會到為什麼六(或是七)年前她當時會哭,害我也好想哭了



5)

很累

還有兩天



6)

值星官威嚴快要碎一地了




7)

不小心又忘了關鬧鐘,聽說活動組氣瘋了,不過他們以為是總務組的手機,明天要去道個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