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Sunday, May 25, 2014

交織 x 骨牌推倒儀式

5/24~5/25連續兩天的奮鬥,圓滿結束啦!

影片不知怎地放不上來不能直接播放

只好放個傳送門:

[突破重圍]交大103級 畢業季交織.回憶.底片.骨牌 推倒儀式2014.05.25





本次亮點:子謙他們的超級金字塔

太神啦還全程用定時拍照記錄!(應該吧)

 雖然前面爬坡又下來有點難過地停了3次,但是不影響這金字塔的八面威風啊!



 我們的就弱一些啦,刷圖沒刷完整,我堆的香菇沒接好還連帶後面的星星沒倒完Q_Q



我們的節奏是遲到早退

前一天下午五六點就離開了,隔天十點多才到 (指男生)

收完還沒參加頒獎就去吃午餐了www



這兩天真的很愉快

還過著遠離電腦的健康生活,太棒啦!


吉他社跟材料的圖倒得好完整喔!

其他好多組的圖都有漏網之行列。

畢聯會的收尾也超酷!



畢業前能參加到這活動真是太好了,喜歡一起做事、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歡笑

嗯不過我好像是不太能一起做事的人啊( ̄▽ ̄|||)



附上我跟我的成品跟我的夥伴






快樂的兩天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