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ranslater

Wednesday, May 21, 2014

2014.5.21 ─ 近日雜項

又停擺好久了呢... ...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做了不少決定




決定好未來的研究方向了,指導教授也找好了,說不定會變成關門弟子,誠惶誠恐。

其實一直很喜歡那個教授的領域,不過我看面相的經驗一直告訴我有哪些危機,讓我一直很猶豫。

經過兩次meeting的旁聽之後,我知道了我的面相直覺是正確的,但是是"曾經"正確,現在似乎不適用。

所以終於開口啦!雖然有點晚,不過還是被接受了,萬幸!



然後兵種已經抽完了,海軍陸戰隊

聽起來超潮,聽說是很操。

不過近年來應該也沒有操到哪裡去啦!聽說而已,不要操我



剩下三週就要畢業了,感覺有些不真實,大學四年我到底學到了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是個沒有什麼成長的人,但實際上似乎不是這樣,這個交給旁人來判定可能會比較準確吧?



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劍道比賽 ─ 北大盃

只出場了兩次,不過這是為了團隊,所以我自己不想上場。

女子隊的勝利

我自己上場只有被秒殺的份... ...嗯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星期一討論報告、星期三上課、星期五回家

這次參加比賽也只是想把握可能是最後一次和大家一起戰鬥的感動。



雖然沒有獲勝,但是我很滿足了,跟大家一起出來、一同歡笑就足夠了。

雖然可能在背後我是被埋怨、討厭的,但這都是我自己闖的禍,只要能聽到大家的笑聲、看到大家的笑容,就算我不是其中一人我也會很快樂。





話說最近出現了一個告白團體呢

告白台灣

還蠻酷的發想,我喜歡

被告白的人如果知道自己是被告白的對象應該會有些困擾吧?

啊啊像我這種不會被告白的人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誰叫我個性差、不體貼、不會關心人呢哈哈哈



似乎也該試著偷PO一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